蠢萌的小学霸暂停营业中

学业繁忙暂时停更

【周叶】我的前辈在哪里 (阴阳师paro)(上)

#防雷#

#荣耀是抽卡游戏,类似阴阳师#

#第一人称陈果视角,不喜误入#

我叫陈果,是手游大作《荣耀》的一名高级(氪金)玩家。

 

众所周知,《荣耀》是由中国荣耀联盟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回合制竞技RPG手游。游戏中的竞技元素是以蝴蝶x《全职xx》的小说改编设计的。游戏剧情以一群荣耀职业选手为梦想而奋斗为背景,讲述了天(xin)才(zang)少年叶修于人才辈出的游戏“荣耀”中,探寻自我、实现梦想、实践中国特色核心价值观的故事。

简称,高级氪金、抽卡、斗技、配cp游戏。

 

故事发展到第三季,我就随波逐流的成为了叶神的一名脑残粉,每天为一叶之秋疯狂打call。wuli叶神在故事线中酷炫狂霸叼,脚踢霸图韩文清,拳打百花张佳乐。那时候,斗神之名响彻荣耀。

 

我作为一个非洲人,无论做多少任务,拿午饭钱买了多少礼包,肝到有私人客服,都肝不到偶像。我可怜巴巴的求爷爷告奶奶都攒不到欧气。一直到我这个非洲人,四十多级的,了无生趣,已经十几天没有登录,准备放弃的时候。我凭借对叶神的热爱,最后攒了十张小蓝符,

 

十连抽!抽抽抽!

 

巴啦啦能量,乌塔黑,叶秋——出!

然后伴着白烟,荣耀爸爸他他他,给我来了一个ssr,超级ssr,ssr中的ssr,一叶之秋!

 

拥有叶秋的那一刻,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。我转发了朋友圈,我转了微博大号,甚至在世界频道里呐喊——我有秋秋啦!哈哈哈!

 

(欧洲人群嘲:哪里有多强,我一级就有了。)

(陈果:滚!我家秋秋全世界最好!)

 

我仰天大笑出门去,为了叶秋肝御魂!美滋滋啊美滋滋。

 

很快的,我笑不出来了。剧情线慢慢发生了转折,嘉世的实力下滑,叶秋在剧情线中出现的频率越来越少。新的ssr上架了,有微草的王杰希,被称作“魔术师”;还有蓝雨的话痨剑客黄少天成为了“剑圣”;最后无数少女抽断手的,就是帅到联盟脸面的颜值担当——周泽楷“枪王”。虽然我抽到的sr苏沐橙又帅气又可爱,成为了我的第二偶像,我家唯一的ssr叶秋的地位却是不可动摇的。

 

可是联盟官方收到无数玩家对于一叶之秋过于强悍的能力投诉后,一再的降低他的能力。论坛里,天天嘲讽叶秋没用的,骂叶秋不出暴击的,不如一个r。我气愤但真的无力,斗神被削弱太多,当年为了他氪金的大佬们一边骂着联盟,一边用起了操作华丽的一枪穿云。

 

慢慢的,昔日的斗神,竟然慢慢沦落为ssr牧师“石不转”和ssr魔术师“王杰希”的狗粮((升星)的时候被喂掉了)。

而我一直为斗神肝着狗粮和御魂的我,坚信只要御魂好,没有一叶砍不倒的人。

其实现在我没有那么非了,我连ssr枪王都有了,但是为了叶秋一直让他待在一级。

 

就是气死联盟爸爸,我偏偏要宠幸叶神!

略略略。

 

直到有一天,新的剧情线出现了,叶秋他——退役了!

剧情里弹幕大喊着“换人好”

“求加强新一叶”。

“祈愿一枪”

“要要要,黄少手残来一套。”

“孙翔好帅啊!”

“叶秋应该走了。”

最气人的还是

“叶神老了”

“老了就让位”

 

剧情自己在走,我却什么都不能做。只能望着嘉世那些熟悉的脸面对他冷冰冰的驱逐,当落寞的把一叶的账号交给孙翔的时候,我边骂着mmp,一边把除了苏沐橙以外所有嘉世的式神全部神龛了。什么sr刘皓,什么r卡陈夜辉,还有抢了我家秋秋名气的,ssr一枪穿云!

 

管他是满级还是狗粮,通通回炉重造!

 

我气愤的关掉了手机,卸载了《荣耀》。看着那烫金的两把剑消失在视野里,我头一回失声痛哭起来,什么狗屁游戏,我不玩了行吗?

 

荣耀看着叶秋的人气不行了,觉得宅男高手的套路老了,本来是真想让他退休,换个小鲜肉上来的。

 

但和我一样的,千千万万的叶神粉不是这么想的。

直到这一天,这仿佛shit一般的剧情让玩家大呼受不了,嘉世粉纷纷弃坑,荣耀爸爸才不得不启用新的人马,编造一个新的故事线出来。

 

新ssr上架,君莫笑,散人。

 

新玩法,新花样。

 

叶秋这回不是叶秋,而是叶修。

 

故事狗血的补全了苏沐秋苏沐橙兄妹的故事。

剧情的最后,落寞的叶秋,一边抽着烟,一边摸着杭州的鹅毛般飘落的雪花,潇洒的摆了摆手,说:

“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。”

 

我在手机前默默的流泪,叶神,风里雨里,荣耀等你!

 

这一天,我的私人客服给我打了一个电话,说是圣诞节有符咒礼包上架,请查收。

 

我怀着对君莫笑十二万分期待的心情,刷刷刷氪金十连抽,一个r,两个r,三个r,

啊,ssr一枪穿云!sr,长河落日!

可是,没有修修!没有我的君莫笑。

 

我看着那张可恨的,以来就抢了叶修名气的俊脸。

 

 

到底是个ssr。

我始终没有狠下心神龛他,于是放进结界里狗粮一般的养起来。

其实我对一枪也没有多大仇,神龛他也只是气晕了而已。

 

既来之,则安之。

 

这次,阿妈会好好照顾你的。我在心理这样说。

 

这时候,变故横生,屏幕上的白色风衣衣角一闪,Q版的帅气的大男孩竟然从结界里跑出来了。

 

他哭唧唧的丧的一张脸,冒出一个文字泡,问我:

“前辈呢?”

 

我的心顿时被戳了一下。

 

“前辈是谁?”我打字问。

 

“叶修。”他捋了捋白帽子,一脸正经的四处张望了一下,“连碎片都没有。”

 

我顿时语塞。

 

作为一个叶秋粉,我连一个君莫笑的碎片都没有,还要一枪穿云来指责我。

 

“阿妈会加油抽的!”

 

一枪穿云忽然嫌弃的瞟了我一眼,旁边的江波涛马上帮忙翻译,“队长的意思是,你脸这么黑,能抽到吗?”

 

我满脸黑线,“那我攒攒碎片?”

 

一枪穿云木着脸,指了指寮的门。

 

江波涛闻言,点了点头,“队长说,让你快去。”

评论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