蠢萌的小学霸暂停营业中

学业繁忙暂时停更

【周叶】男科疾病不用愁 (记个梗)

哈哈哈,对不起我是个泥石流。

记个梗等我考完了写。

医生叶*医生周

叶修从嘉世医院退下来,由于不让接商业广告,不上节目,惹怒了大佬(大雾)

后到兴欣(原莆田系男科门诊改的正规医院)去当大夫。

他承包了整个医院从上到下,用眼科到牙科,最重要的是,

医学圣手叶,绝对不能让莆田系的招牌——男科没落啊!

在艰辛的打拼中,他带出了杂牌医学院实习生包荣兴,和毕业之后觉得做手术没意思的大小姐唐柔,挖来了老魏和老方,撑起了兴欣的门面。

小周找叶修,误以为他在莆田系男科打工。

于是假扮病人,挂了一个男科的号。

于是,看诊时间。

小周:我ying不起来

叶修:小周这么年轻,脸又帅,怎么得了这种病?先试探一下。

小周:腼腆脸。(前辈打算怎么让我?起来啊?)

叶修:拿齐工具,打算先注射一下看看能不能药物勃,起

(准备过程中)

叶大忽悠:“ying不起来主要分为两种原因,一是生理,二是心理。生理上的问题可以治疗解决,心理上的问题嘛,你最好求助心理医生,或者找个器,大,活,好的男朋友。”

小周:我也不知道(啊,我大概第二种吧)

叶修:上手,摸来摸去(真的在检查啊!)

小周:面露潮红,就要忍不住了

(谈话)叶修叼着烟

叶修:你这么有名,来这种地方看这种病,一点防备都没有?不怕上电视

小周:前辈,你这么不来找我?

叶修:哥活的好好的

小周:前辈,(我养你),我支持你

叶修:那个医院可以活的这么自由散漫,可以抽着烟听病情?

拿着注射针筒,hhh

嗯,这不是正常勃,起了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6)